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邱毅谈国民党重生:党产非重点“酱缸文化”才要命

2016年10月14日10:08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邱毅谈国民党重生:党产非重点“酱缸文化”才要命

  中国台湾网10月14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民进党取得执政权后,在“立法院”挟多数优势通过所谓“不当党产条例”,追讨国民党党产,让国民党发不出9月党工薪水。前“立委”邱毅13日分析,国民党要能浴火重生,就要真正脱胎换骨,党产不是重点,坑人的“酱缸文化”才真是要命的。

  邱毅表示,国民党失去执政权还不打紧,蔡英文可是下定决心要置国民党于死地。穷途末路之际,所幸还有现任党主席洪秀柱顶着钢盔往前冲,激起一些热情。当然党内惯常吃香喝辣的既得利益,是看洪不顺眼的。虽不敢明目张胆地攻击,但三不五时酸几句,或匿名在媒体放个冷箭,也着实令人难受的。

  “党产不是重点,坑人的‘酱缸文化’才真是要命”,邱毅说,国民党要能浴火重生,就要真正脱胎换骨,首先由那些代表“酱缸文化”的大老、中老、小老,带头做起吧!这些人不都是党的既得利益阶层,个个都还挺有钱的,挺尊贵高人一等的,带头先捐款救党。要抗争,也该由这些人带头冲锋流血,率先被告坐牢。

  邱毅最后说,若真能如此,国民党还能有救,还能东山再起。不过,“我真想多了,都患了痴心妄想症了。还是洗洗睡觉,美好景象梦里寻吧”。(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编:王颖(实习)、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