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两岸和平发展论坛将于11月2日至3日在北京举办

2016年10月26日10:22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6日电(刘洁妍、彭婧希)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今日在例行记者会上介绍,两岸和平发展论坛将于11月2日至3日在北京举办。截至目前,已经有240多位两岸各界精英、社团负责人报名出席论坛,有超过280位媒体记者报名到会采访。

有记者提问,我们看到洪秀柱这次来大陆的一个主要行程就是来参加11月2日至3日在北京举办的两岸和平发展论坛,请您介绍一下现在论坛具体的筹备情况怎么样,包含的议程和议题都有哪些?

安峰山介绍,两岸和平发展论坛将于11月2日至3日在北京举行。本届论坛由两岸20家民间团体共同主办。其中大陆方面主办单位有:海峡两岸关系研究中心、全国台湾研究会、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中华文化联谊会、中国文化院、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台湾方面主办单位有:国政研究基金会、二十一世纪基金会、工商建设研究会、台湾上市柜公司协会、台湾电视剧制作产业联合总会、中华出版基金会、台湾总工会、台湾农会、青年发展基金会、海峡两岸公共事务协会。

“据了解,截至目前,已经有240多位两岸各界精英、社团负责人报名出席论坛,有超过280位媒体记者报名到会采访。论坛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安峰山说。

(责编:杨牧、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