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民进党民代失言道歉 网友不买账反呛“选举走着瞧”

2016年10月28日14:56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民进党民代失言道歉 网友不买账反呛“选举走着瞧”

民进党“立委”吴秉叡

  民进党“立委”吴秉叡。(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0月28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针对民进党“立委”吴秉叡在党团召开记者会时直言,“不支持一例一休的人,下次选举可以别投民进党”,引起外界争议,虽然吴秉叡于27日晚间在脸谱网(Facebook)道歉,表示“因一时过度简化的语言,使原本的诚意无法让大家理解”,反遭网友再次怒批“一位资深‘立委’,又有法学的逻辑训练,把问题丢到简化语言不会太牵强吗?”网友呛“选举走着瞧”。

  据报道,民进党“立法院”党团强推“一例一休”的政策,引起外界批评。吴秉叡在党团召开记者会时,直言“如果反对这个‘法案’的人,未来选举可以不支持民进党”,随即遭到众人挞伐,并呛民进党是“嫌票太多”。

  对此,吴秉叡在脸谱网(Facebook)道歉,表示该发言的原意为对达成周休二日、全台放假一致、增加特休的政策有信心,如果不同意该“法案”的人,选择不支持“修法”,民进党会尊重,也要承担政治责任。

  他说,因一时过度简化的语言,使原本的诚意无法让大家理解,在此再次表达他的歉意。不过网友并不买单,反而痛批“一位资深‘立委’,又有法学的逻辑训练,把问题丢到简化语言不会太牵强吗?”更呛“下次选举走着瞧”。(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