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蔡英文办公室冷气开到22度 基层员工却热到中暑

2016年10月29日09:52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蔡英文办公室冷气开到22度 基层员工却热到中暑

蔡英文

  蔡英文资料图取自网络

  中国台湾网10月28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近来天气异常,台北市气温动辄33到35度,导致用电量飙高,供电吃紧,“行政院”甚至在中午停开冷气因应。但国民党“立委”陈学圣28日爆料,蔡英文办公室基层员工的办公区空调维持在29度,闷热环境导致员工中暑送医,但蔡英文自己的办公室冷气竟开22度。

  陈学圣说,蔡英文当局口口声声喊节能减碳,推动绿能环保,但据知情人士透露,蔡英文却是端坐办公室享受恒温22度低温空调,无视民间疾苦及限电危机。

  陈学圣说,蔡办要求,蔡英文、陈建仁、蔡办秘书长和2位副秘长及记者接待室可随时调控低温状态,其他基层人员办公室室温限制在28度到30度,一栋大楼两种温度,造成许多基层员工中暑闷热脱水送医,敢怒不敢言。

  陈学圣指出,蔡英文办公室是老建筑物,通风不好,员工办公室的计算机等会散发热气,室内温度有时更会上到30度,有员工因太热而昏倒,苦不堪言只好向“立委”投诉。陈质疑,高层吹冷气办公,基层受热气侵害,蔡英文要怎么知道民间限电的痛苦?(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编:刘洁妍、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