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时代力量”出尔反尔 国民党轰:得了便宜还卖乖

2016年11月03日10:49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为“一例一休”版“劳基法”修正草案,外传民进党总召柯建铭已下令封杀签署“时代力量”提案,“时代力量立委”林昶佐日前在无法凑齐提案联署门坎下,找上国民党“立委”们联署。对此,国民党政策会2日晚间批评林昶佐“得了便宜还卖乖,求国民党又骂国民党”。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政策会指出,林昶佐在10月31日当天在“立法院”找不到“绿委”帮忙联署,只好当面拜托国民党“立委”帮忙联署;没想到林昶佐才拜托“蓝委”帮忙,隔天立刻翻脸不认人,胡乱指控国民党退回“婚姻平权法案”,完全不提民进党也退回国民党的“婚姻平权法案”。

  国民党政策会批评,人民选出“立委”是为“监督执政党”以表达民意;“时代力量”进入“立法院”以来,面对民进党多数暴力,只会用“黄国昌假哭”应对,与过去的冲撞抗议大相径庭。他们呼吁“时代力量”,不要只会讨好民进党,最后还落得被“封杀”的下场,请做好“立委”职责、监督执政党,否则就只是把自己降格成民进党的附随组织。(朱炼)

(责编:程晓霞(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