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最新民调:超5成民众认台北市长柯文哲施政无方向

2016年11月04日08:23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最新民调:超5成民众认台北市长柯文哲施政无方向

台北市长柯文哲。(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台北市长柯文哲。(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1月3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府研考会最新民调出炉,有超过5成的台北市民,认为由台北市长柯文哲领军的台北市府,是决策不一致,没有明确施政方向的政府;还有高达4成2民众认为台北市府不重视产业发展。此外,还有3成2民众认为台北市正在退步,对于台北市府团队的分数更仅有62.36分。

  柯文哲上任后,受到大巨蛋案缠身,还有三横三纵、公交车票价调整、招商不利等争议,导致民调一路下滑,甚至出现死亡交叉。尽管柯文哲曾说“该扣的分数都扣完了”,民调却似乎未好转。

  台北市府研考会10月18至21日,进行“市政建设”民意调查,以电话访查台北市民,有效样本1181人,其中有高达57.6%民众认为台北市府决策不一致,且有高达53%的民众认为现在的台北市府,欠缺明确施政方向。

  此外,或许是受到柯文哲狂打五大案的影响,有高达42%的民众,认为台北市府不重视产业发展;甚至还有32.6%的民众,认为台北是现在正在退步。(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