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苏嘉全吁谴责抗议青年 网友:民进党在表演各种翻脸

2016年11月04日08:24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苏嘉全吁谴责抗议青年 网友:民进党在表演各种翻脸

苏嘉全吁谴责抗议青年 网友:民进党在表演各种翻脸

  图为青年团体1日闯入民进党“立院”总召柯建铭办公室的画面。(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1月4日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青年团体1日为抗议民进党推动“劳基法修法”,闯入民进党“立院”总召柯建铭办公室,对此,“立法院长”苏嘉全表示,“这是不妥的行为,请朝野各党做决议,谴责这样的行为。”引发外界讨论。台湾大学教授李茂生在脸谱网(Facebook)表示,“看到‘请朝野各党,决议谴责’后,我安心了。终究要超越国民党的只有民进党。”

  李茂生贴文一出,网友纷纷表示,“民进党半年超越国民党,正在表演各种翻脸”、“最神奇的是没人认是谁说要谴责的”、“国民党好多了,以前周休+七天,被民进党砍到一例一休0天”、“目前看来说DPP胜出,短短半年时间就信用破产了”、“蓝绿大和解,蓝+绿=青,青出于蓝,胜于蓝。”还有网友说,“套句某民进党政客的名言:不爽可以不用支持民进党!”

  网友讽刺,“民进党政客的心态,当该党某‘立委’在脸谱网说出‘鄙视选民’的时候,已是昭然若揭了!果然是‘千杯千杯再千杯’的嘴脸阿!”(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