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保外就医近2年 还有这些官司仍等着陈水扁

2016年11月04日14:06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11月4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近日面包师傅拍摄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陈水扁散步的影片及照片引起争议。陈水扁从2015年开始保外就医,目前仍有多个官司缠身,尚未定谳。

陈水扁为律师出身,曾任台北市长,2000年成为台湾地区前领导人,任期中不断传出弊案疑云,民调跌到谷底。2008年卸任后,陈水扁更陷入海外洗钱、贪污、“机密外交”等案件。

2015年1月陈水扁申请暂时出狱核准,进行保外就医至今将近2年,目前仍有官司缠身,包括:1.“高等法院”更审中的“国务机要费”案,2.二次金改国泰并世华案,3.教唆伪证案,4.台北地院审理的侵占公文案,5.洗钱案,都因为陈水扁健康因素不克出庭尚未定谳,也有一部分是被法官裁定停审。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