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拍扁面包师傅遭骚扰 洪秀柱:国民党将积极伸援手

2016年11月05日10:29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拍扁面包师傅遭骚扰 洪秀柱:国民党将积极伸援手

面包师傅黄士福制作面包。(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高雄市面包师傅黄士福因日前拍摄保外就医中的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遭陈水扁怒呛后,近日接连遭查税、卫生稽查、店面无法续租,甚至被恐吓吃子弹,遭疑秋后算帐。继台湾地区前副领导人吴敦义帮助寻找新店面后,国民党主席洪秀柱晚间(4日)也表示,国民党将积极伸出援手。

洪秀柱表示,包括“立委”黄昭顺、党政策会蔡正元、前“立委”张显耀等人已介入帮忙。洪秀柱说,国民党捍卫的不只是黄士福,而是捍卫民主自由的价值,捍卫在民主社会中,每一个人传递真相的权利。在这个时刻,我们每一个人都是黄士福。

洪秀柱也讽刺,透过黄士福拍摄到陈水扁的录像,才让许多民众发现陈水扁竟健步如飞,不如外传病痛缠身。(李宁)

(责编:程晓霞(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