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中监狱称陈水扁病情未改善 核准再展延保外医疗

2016年11月05日10:31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陈水扁日前出席医师歌谣作家郑智仁举办的音乐会,未坐轮椅,拄枴杖行走

陈水扁日前出席音乐会,未坐轮椅,拄枴杖行走。(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被面包师傅黄士福拍摄视频引发的争议不断。台中监狱副典狱长林顺斌表示,这是公众讨论的议题,台中监狱不受影响,必须回归到专业医疗评估。陈水扁经医疗小组评估,称其病况未明显改善,“矫正署”核准陈水扁第8次展延保外医治3个月,至明年2月4日止。

台中监狱副典狱长林顺斌强调,面包师傅黄士福拍摄陈水扁散步视频引发的风波,台中监狱不受任何影响。因这涉及陈水扁的心理与生理,必须由专业医疗小组作精准评估。

林顺斌说,陈水扁因医疗小组评估其病况未明显改善,仍符合监狱“在监不能为适当之医治”之规定,经“法务部矫正署”审核,核准陈水扁第8次展延保外医治3个月,至2017年2月4日止。

网友对于该结果强烈不满,留言表示,“睁眼说瞎话”、“所谓医疗小组说穿就是一戳陈狗扁的信徒”、“应该把扁的医疗小组换掉,大家相信他们的鬼话吗?”也有网友解读,“关进去‘独派’就反蔡了,菜会被抓起来游街吧!绿粹岛有趣!”、“台湾什么鬼事都会发生,贪污犯装死装病就不用关。”(高旭)

(责编:程晓霞(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