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吴敦义批蔡两岸政策:国民党责任未了 必将再起

2016年11月07日08:43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吴敦义:国民党责任未了,必将再起。(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吴敦义:国民党责任未了,必将再起。(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南投县党部今日欢庆建党122周年,除了表扬党龄30年至70年资深党员外,因党产问题,也推出募款音乐会,响应党中央“救亡图存自己党自己救”特别党费劝募活动。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也到场,捐出5万元(新台币,下同)救党产外,不忘强调国民党两岸政策。

吴敦义说,蔡英文在两次领导人选举时,再三强调以维持现状作为政策,应该要以维持马英九任内的现状,而不是陈水扁8年内两岸停滞的“现状”。导致现在的僵局,国民党责任未了,必将再起。

因党产遭冻结,国民党中央向党员筹募2000元特别党费,以解决发薪问题。南投县党部特别举办劝募音乐会,今日约有400位党员到场。“立委”许淑华、马文君、南投县长林明溱、南投县议长何胜丰等各捐出1万元,今日共募得50万元。主委洪荣章说,希望党员能共体时艰,尽力就好。(高旭)

(责编:程晓霞(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