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党产会”无视法院裁定 郝龙斌:“绿法”霸凌台湾

2016年11月08日08:24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党产会”无视法院裁定 郝龙斌:“绿法”霸凌台湾

党产会

  郝龙斌。(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11月8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上周裁定“不当党产处理委员会”,九月间冻结国民党九张面额共4.68亿元新台币台银本票的行政处分不合法,国民党可动支款项。但台银7日再以“党产会”新行政命令为由,拒绝提领。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表示,完全执政的民进党正用权力霸凌台湾。

  郝龙斌表示,民进党完全执政后,仗势着没有制衡的力量,“无法无天、知法玩法”,把“律法”变“绿法”。他说,民进党当局透过“法绿”的嘴脸,用“党产会”霸凌国民党;用层层警力霸凌昔日支持他们的年轻学子;用“一例一休”霸凌劳工;用年金改革霸凌军公教;用查税施压霸凌面包师傅、小市民;今天“党产会主委”顾立雄甚至霸凌了司法。

  郝龙斌提醒,凡事物极必反,当前民进党执政的“鸭霸”(霸道)无能,已辜负人民信任,很快下次选举,人民就会收回今天所给予的。郝龙斌还说,民进党也许可以“抄国民党家”,但别妄想要“灭族”。(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