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第十九届京台科技论坛在台北举行

2016年11月10日10:20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台北11月9日电 (记者吴储岐、张盼)以“共享新机遇、合作为未来”为主题,第十九届京台科技论坛9日在台北举行。

 论坛峰会邀请京台两地经济科技等领域重量级嘉宾致辞、作主旨演讲,介绍大陆和北京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机遇,特别是“一带一路”和京津冀协调发展战略、“十三五”规划、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政策、2019年北京世园会、2022年冬季奥运会等巨大发展机遇,推动京台产业深度交流合作。交流台湾在科技成果转化、智慧城市建设、高端产业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使京台两地携手并进、共创双赢。

本届论坛首次举办“北京科技精品展暨京台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项目展”,集中展示北京的最新科技产品。据了解,11月中上旬还将在台北、新北等地举办金融合作、建筑科技、人才发展等10场专题论坛和两个专场活动。

从1998年至今,秉持“专业化、互补性、有特色、重实效”的原则,以“协会对接、企业互动”为机制,京台科技论坛已成为京台两地工商科技界互动的重要平台和两岸经贸交流合作的知名品牌。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