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3天拼10场公听会 洪秀柱批台当局食安玩“假的”

2016年11月11日15:31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3天拼10场公听会 洪秀柱批台当局食安玩“假的”

洪秀柱资料照

  洪秀柱。(资料图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1月11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蔡英文当局力促开放日本福岛核灾灾区食品进口,12日起将在3天内举办10场“日本食品输台公听会”。国民党主席洪秀柱批评,民进党执政后完全落实“双重标准”精神,选前“坚决反对核灾食品”,选后“偷偷开放”,说重视食安只是做戏,假的!

  洪秀柱质疑,民进党当局选前强烈反对福岛核灾食品进口,多次强调此举是“毒害台湾人民”,如今执政后就说可以开放;选前不信日本检验,选后强调重视科学数据;人民能接受吗?

  洪秀柱说,民进党选前关心的议题,现在突然都不重要,显见对民进党而言,“公平正义”、“公开透明”、“食品安全”都只是一场戏,“假的!”

  洪秀柱也质疑,民进党当局只花3天就要办完10场公听会,许多场次还是安排在同一时段同步进行,让关心的民众无法一一参与,民进党到底在急什么?连自己“政策公开透明”的主张也能发夹弯。(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