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复兴航空无预警停航1日

传将停止营业

2016年11月22日04:3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据新华社台北11月21日电 (记者付敏、李凯)台湾复兴航空突然于21日下午发布消息称,复兴航空将于22日全面停航一天,旅客可办理退票并全额退费。此间业界传复兴航空将停止营业,但复兴航空未加证实,只表示22日将召开临时董事会,向社会大众说明。

  台湾民航管理部门表示,复兴航空以无预警方式停飞,影响旅客权益,民航管理部门将予以重罚。

  复兴航空曾在2014年、2015年连续发生两次空难,对公司打击巨大。

  停航消息一传出,复兴航空股价跌停。台湾证券交易所表示,复兴航空由于即将有重大讯息宣布,明天起申请暂停交易,何时恢复交易将另行申请。证券交易所还表示,台劳动部门负责人在台民意机构被问询时说,目前掌握的消息是“复兴航空已经确定要停止营业了”。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