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见证合作伟业  谱写团结情怀

《团结报》举行创刊60周年纪念座谈会

2016年11月23日08:3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北京11月22日电 (记者聂传清)《团结报》创刊60周年纪念座谈会22日在北京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1956年4月25日,一份由民革中央创办、与我国多党合作事业命运与共的报纸——《团结报》应运而生。从诞生那一刻起,记录多党合作进程,见证民主政治发展,就成为《团结报》的政治使命。

  正如座谈会上齐续春所强调的,“《团结报》发展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中共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各民主党派的大力支持,得益于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蓬勃发展,得益于新闻宣传事业的改革创新。如今,经过几代报人的努力,《团结报》已成长为宣传爱国统一战线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舆论阵地。

  团结报社还对“团结情·中国梦”征文活动获奖代表进行了表彰。“《团结报》60年及系列纪念文丛”首发仪式也同时举行。

  九、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原主席何鲁丽,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原主席周铁农,民革中央副主席傅惠民、郑建邦、刘家强等出席纪念会议。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