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谈金马奖:共同做强做大中华民族电影事业

2016年11月30日10:34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 张瑞琦摄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 张瑞琦摄

人民网北京11月30日电(徐祥丽、张瑞琦)国台办今日举行例行记者会。发言人马晓光表示,我们支持和鼓励两岸电影界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增进了解,共同弘扬中华文化,做强做大属于中华民族的电影事业。

有记者提问:最近台湾金马奖颁奖结束,这次金马奖大部分都是大陆的艺人和导演得到奖项,我想问的是,对于两岸现在的冷关系状况下,但是在金马奖还是一视同仁,而且非常公平,大陆的大部分艺人都有得奖。您对于这样的状况有什么看法?对于两岸的电影交流有什么期许?

马晓光表示,我们注意到了这样的情况。我们支持和鼓励两岸电影界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增进了解,共同弘扬中华文化,做强做大属于中华民族的电影事业。我想这也是两岸电影人的心声。

(责编:杨牧、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