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李登辉之流“独”性不改,“独”心不死

2016年11月30日10:46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 张瑞琦摄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 张瑞琦摄

人民网北京11月30日电  国台办今日举行例行记者会。发言人马晓光表示,李登辉之流“独”性不改,“独”心不死,他指的路只能是悬崖断壁。同时,我们也坚决反对达赖以任何形式到台湾活动。

记者提问:我们注意到,李登辉、辜宽敏等人最近频繁催促蔡英文改变现状,走李登辉和陈水扁时期的老路,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谢谢。[10:33]

马晓光说,李登辉之流“独”性不改,“独”心不死,他指的路只能是悬崖断壁。

记者提问:近日有绿营的民意代表提出要邀请达赖喇嘛访台,声称要“让大陆跳脚,做出不理性行为”,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马晓光说,我们已经在这个场合多次重申,我们坚决反对达赖以任何形式到台湾活动。如果某些人、某些势力想利用此事做文章,来蓄意制造事端,势必对两岸关系造成严重影响,他们要承担应该承担的责任。

(责编:常红、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