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不满“党产会”冻结党产 国民党党工告顾立雄渎职

2016年12月01日08:16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不满“党产会”冻结党产 国民党党工告顾立雄渎职

  中国台湾网12月1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20多名党工不满“党产会”作出要求银行冻结国民党账户款项,并禁止兑领支票的行政处分,造成党工领不到薪水,昨(11月30日)在律师王可富陪同下,到台北地检署控告“党产会主委”顾立雄渎职。党工另指控前台湾地区领导人李登辉担任国民党党主席期间,滥用党产427亿(新台币),控告李涉嫌背信、诈欺。

  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王鸿薇昨天也出示台北市劳动局公文表示,发放党工薪资、退休金与资遣费是义务支出,重重打脸“不当党产委员会”。她抨击,“党产会”冻结国民党现金,不理会大量解雇员工必须支付资遣与退休金是无法无天,践踏劳工权益。

  此外,国民党行管会主委邱大展在中常会上报告,已收到党产会决议“中投”、欣裕台收归公有的行政处分书。国民党这1、2天将由委任律师张少腾提出停止执行的行政诉讼。(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编:王颖(实习)、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