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民调低还拼连任?柯文哲神回:投票当天高就好

2016年12月26日10:49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民调低还拼连任?柯文哲神回:投票当天高就好

民调低还拼连任?柯文哲神回:投票当天高就好

  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接受广播专访。(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2月2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26日接受广播节目专访,谈到日前表态要争取连任时称,因为很多文化、重大施政不是4年可以解决,至于现在民调低,“只要投票当天高就好了”。不过,对于如何与民进党整合,柯则不愿多谈。

  对于民调持续下探,柯文哲直言“有什么好哭的”?他说,他的大学同学林丕荣以前成绩不错,曾说考前、考后都不会,只有考试的时候会,现在也一样“(民调)只要投票当天高就好了。”况且连续剧要1年都维持高收视率很难,他演到15个月才开始掉,已经很厉害了。

  柯文哲还拿乔布斯作比喻,称乔布斯一开始卖PC,后来又卖iPhone,所以不要幻想一套产品可以从头卖到尾,要筹组新产品、新的生产线。他直言,2014年11月29日的打法要重复到2018年,“不要做梦了!”

  被问到届时如何与民进党整合?柯文哲仅说,民进党是很重要的盟友,要争取最多朋友。不过有时你想整合人家也不想,他算是讲话算数的人,但政治上讲话算数的没几个。

  主持人追问,是否指民进党不见得愿意整合、到时候要继续参选?柯说,这是假设性题目,柯文哲最大敌人就是柯文哲,何必在此时把底牌讲出来?有时就是赛局理论,敢冒险的人很少。(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