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核食公听会延后 国民党批蔡当局不允许不同声音出现

2016年12月30日08:59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核食公听会延后 国民党批蔡当局不允许不同声音出现

  中国台湾网12月30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行政院”昨天(29日)宣布开放日本核灾食品进口第二阶段的后两场公听会全部延后,并将矛头指向国民党。对此,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李明贤质疑,原来蔡当局办公听会是不允许不同声音出现。

  据报道,上周六举办第一场公听会时国民党聚众抗议,“行政院”此次将公听会延后矛头指向国民党。李明贤批评,民进党以为现在在选举吗?以为把选举那套搬出来用就能蒙骗百姓,只要跟他们意见不同,就要被抹红?还是政治考虑取消公听会,才是蔡当局真正内心话?

  李明贤说,如果“行政院”想要办一个完全没异议的公听会,那干脆办在民进党自家的中执会或党代表大会,绝对全无异议,还能获掌声如雷。(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