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眾女星搶禮服 陳意涵霸佔7套被指耍心機--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金馬獎眾女星搶禮服 陳意涵霸佔7套被指耍心機

2012年11月25日13:28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組圖:聚焦金馬獎星光大道 兩岸三地女星性感爭艷

林志玲

  上台得獎的是少數,走紅毯選衣服成為女星心機大斗法的戰場。日前就傳出提名本屆金馬最佳女配的陳意涵耍心機,一口氣找品牌公關拿下7套禮服,遲遲不決定要穿哪套,讓借不到衣服的女星干著急。昨天華西都市報記者分別採訪內地和台灣地區的造型師,揭秘明星紅毯前的“借衣術”。

  明星借衣必須搶

  被問及此事,陳意涵的經紀人林岳潼則說:“這是常態,必須的。”據了解,通常在典禮前1個月,藝人就會透過經紀公司或造型師向長期合作的品牌商借衣服。昨天華西都市報記者也致電台灣知名造型師陳孫華,談到陳意涵被指耍心機霸佔7套禮服事件,他解釋,品牌也會根據明星知名度來借衣服:“比如今天是周迅、舒淇這樣的一線明星借衣服,那品牌一定是把最好的都拿出來,隨便挑,想定幾套試都可以。因為穿到他們身上,對品牌也是提升。”

  大牌藝人優先挑

  台灣知名造型師陳璧君就表示,出席大型典禮的時候,都會幫藝人把衣服借足,但試穿是一回事、留住衣服是另一回事。她說曾經幫侯佩岑調了40套禮服,但她強調不適合就會馬上放掉,真正留下的隻有要亮相的5套。不過對於二三線藝人來說,一般都要等到大牌藝人選完之后,才能進場挑衣服。

  在接受華西都市報記者採訪時,內地藝人造型師李昊就說,搶衣服是最常發生的問題。比如像芭莎慈善夜這樣的大型活動,過百位藝人都在同一天借衣服,比的就是手快。華西都市報記者任翔

分享到:
(責任編輯:劉潔妍、鄧志慧)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