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島健檢醫美企業紛紛赴大陸掘商機--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島健檢醫美企業紛紛赴大陸掘商機

本報記者 徐蕾文/圖

2012年11月26日00:0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手機看新聞

  健康醫美形象展區內,護士小姐跳舞吸引人氣。

  “這個導入儀的原理就是將海洋保濕精華瞬間納米化,導入到肌膚深層讓膚質緊致有彈性。”陳醫師說。11月23日,正在北京舉辦的台灣名品博覽會上,健康醫美形象展區內的美麗爾醫美診所“高效負離子保濕導入體檢”吸引了許多愛美女士的眼球。 

  此次2012北京台灣名品博覽會上,特別遴選了10家島內優質的醫療機構和醫美診所。台灣擁有上萬家醫療美容診所,台灣衛生部門對相關儀器和材料都有層層把關。“大陸每年都有10萬人到韓國整形,台灣更強調微整形。”妮傲絲翠公司業務福利呂世雄說。

  擁有20多年整形美容經驗的台北長虹診所院長楊志賢說,自己同樣考取了大陸的醫師資格,並且在兩岸擁有專利認証多項。“我們會有專人負責每一位客人的后續服務,確保治療全過程的跟蹤,達到最佳療效。”

  據悉,大陸健檢、醫美、產科及口腔醫療市場每年至少有200億元商機。僅今年1至9月,就有超過8萬的大陸民眾赴台接受醫療服務,這都為台灣醫美市場未來的發展注入強心針。“今年還新增了赴台灣醫美健診簽証,隻要到被認可的39家台灣醫院健康檢查或使用醫美服務,大陸游客就可在台從事健檢醫美兼觀光,最長可停留18天,這將有助於開拓台灣行的深度旅游市場。”台北世界貿易中心中小企業推廣中心張正芬主任說。

聯系本文記者

徐蕾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責任編輯:劉潔妍、鄧志慧)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