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在台北可免費無線上網--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陸客在台北可免費無線上網

2012年11月27日00:0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手機看新聞

  記者會上,郝龍斌(左三)及新浪網業者代表和Wi-Fi玩偶合影。

  本報台北11月26日電 (記者連錦添)台北市政府資訊局與大陸新浪網合作,推出大陸游客網上申請免費無線上網賬號服務,試辦3個月來成效甚佳,大陸申請人數已逾6300人,最高一天有482人申請使用。

  Taipei Free是一項方便台北市民的措施,鑒於陸客對無線上網需求大,台北市政府延伸服務,大陸赴台旅客出發前,在新浪微博上傳“大陸居民往來台灣通行証”(大通証)掃描件,就能申請台北公眾區免費無線上網(Taipei Free)賬號,抵台一下飛機就可免費無線上網,第一時間體驗台北“智能城市”便捷的Wi-Fi服務。台北市目前有4500個無線網絡熱點。

  台北市長郝龍斌表示,提供免費無線網絡服務,讓“旅游達人”在網上分享、轉發台北的旅游體會,是建立這一平台的重要目的,對有效行銷台北、推廣台北很有幫助。

聯系本文記者

連錦添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責任編輯:劉潔妍、鄧志慧)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