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被“女神”蕭亞軒嫌胖 馬上減肥恢復身材 --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柯震東被“女神”蕭亞軒嫌胖 馬上減肥恢復身材 

2012年12月10日10:21    來源:信息時報    手機看新聞
柯震東被“女神”蕭亞軒嫌胖 馬上減肥恢復身材

柯震東近日到香港出席代言活動,當問到早前與女友蕭亞軒在飛機上約會一事,柯震東解釋只是巧合,同時他更表示今年聖誕節不會和蕭亞軒過,也不會買禮物給她,更揚言蕭亞軒不是他的家人!柯震東意圖撇清他和蕭亞軒的緋聞,不過他自爆近日減肥是因為被蕭亞軒嫌太胖,又一次曝露他把蕭亞軒放在很重要的位置上。

稱蕭亞軒符合女神標准

柯震東接受採訪時全程笑容滿面,有問必答,談到有指他和女友蕭亞軒在飛機上約會時,他笑說:“其實蠻尷尬,因為我是去拍戲,她是有演出,同機還有郭採潔、潘瑋柏,只是巧合!”問到會否與女友一起過聖誕節,他說:“還不確定!不過聖誕節媽媽生日,會跟家人過(蕭亞軒不是家人?)當然不是!”他更承認蕭亞軒已見過其父母,但父母沒有特別評價。隨后,他被問到自己心目中的女神應該是什麼樣子的時候,柯震東表示蕭亞軒合乎他的標准,稱她為人很直接。而被問到蕭亞軒有說過他什麼時,他說:“她之前有說我胖,叫我減肥!現在瘦很多!”

票房不好不怪“亞東戀”

柯震東與蕭亞軒愛得甜蜜,但近日他主演的新片《南方小羊牧場》票房不佳,被外界歸咎於“亞東戀”曝光,導致粉絲熱情減退。柯震東近日在新加坡宣傳該片時稱這種說法“是病態!”他激動回應說:“像布拉德·皮特,拍拖、有那麼多小孩,如果他有好作品,大家不會支持嗎?電影是藝術,不需要有的不要干預。”被問到他有否考慮和蕭亞軒合拍電影?他說:“如果角色適合我,也適合她,就OK。”

至於經紀公司是否阻止他談戀愛?他笑說:“就算他們禁止,我夜裡也會傳簡訊、發微博。”他經紀人則回應:“我們不會阻止他談戀愛,只是不希望在台面上講,這樣會抹煞他對電影努力。”

分享到:
(責任編輯:李星(實習)、劉潔妍)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