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險愛上小三 靠寫作與男友走過7年之痒(圖)--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台灣文娛

蔡康永險愛上小三 靠寫作與男友走過7年之痒(圖)

2012年11月30日08:57    來源:中國台灣網    手機看新聞

曾愷玹(左)昨為蔡康永新書站台,當場被拷問情事。(圖片來自台媒)

    綜合台媒報道,蔡康永昨為新書《蔡康永愛情短信》出席記者會,還請美女曾愷玹擔任新書短片女主角,他透露書中借用了大、小S姐妹對愛情的勇氣,並自招與男友George穩定走過7年之痒的秘訣,是不斷想辦法激發彼此活力,慢慢找回原始的狂熱。被問及中途是否隱藏誘惑,他沒有否認:“當然啊,但隻要想到后果有多悲慘就好了!”

  據報道,蔡康永是文人跨足主持的成功典范,主持讓他賺足生活費,寫作仍是他的情緒出口。新書《蔡康永愛情短信》寫愛情故事,他為主角設了三個關口,其中一個就是把女明星的故事套進去。為讓角色模樣更立體有形,他找好友曾愷玹為內容拍8段短片,文字、影片相互呼應。

  蔡康永新書寫異性戀愛情故事,但在現實生活中,他和男友George交往10多年。對於如何克服七年之痒的問題,他說,最近在網絡看到陳文茜的文字很有共鳴,“她說現在碰到任何事猶豫不決時,會想到自己20歲時會怎麼樣?如果猶豫不決的原因是自己變老、變世故了,那就逼自己回到20歲的狀態再做決定。”(中國台灣網 李帥)

分享到:
(責任編輯:陳文程(實習)、鄧志慧)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