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傳》在台熱播第三輪 完結篇收視創新高--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甄嬛傳》在台熱播第三輪 完結篇收視創新高

2012年11月30日09:13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甄嬛傳

    人民網11月30日電 據台灣今日新聞網報道,孫儷、陳建斌和蔡少芬主演的《后宮甄嬛傳》,28日在緯來戲劇台播出完結篇,收視達3.38創新高,收視數字超越前兩次在華視播出的成績,而這股熱潮燒不退,緯來綜合台將從12月3日起再重播《后宮甄嬛傳》,且一次播出2集。

    雖然緯來戲劇台播出《甄嬛》已經是台灣的第三次,但有線電視台自有一批固定觀眾,靠著口碑和許多藝人無形推廣,收視數字不斷往上攀,原先電視台預估收視達1,但到播出后期已經破2,完結篇更一舉破3,也難怪緯來和華視都一播再播,就是看准還有余威。

    28日完結篇的收視高點,落在雍正駕崩前后,收視數字在15-44歲分眾族群中,更是有線及無線的收視第一,超過68萬人同時收看,顯示年輕族群和正在職場生存的觀眾,看《甄嬛》最有共鳴。

分享到:
(責任編輯:劉潔妍、鄧志慧)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