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台灣媒體關注雅安地震 網站頭條報道最新情況--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多家台灣媒體關注雅安地震 網站頭條報道最新情況

2013年04月20日12:41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4月20日電 北京時間今日8時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發生7.0級地震,地震發生后,台灣媒體高度關注。多家島內媒體刊發多條報道及時關注災情。

  據悉,台灣“中央社”截止目前已經刊發9條報道,報道及時跟進最新消息,並關注到在大陸當地台商的一些情況。

  台灣TVBS電視節目也即時插播最新消息,並刊載在其網站頭條顯要位置,配以現場畫面。

  台灣今日新聞網也在頭條區域第二條發布雅安發生地震的消息。展開其當日新聞滾動報道。

  台灣《聯合報》網站在頭圖位置報道了雅安地震。

  此外,台灣《中國時報》網站頭條位置也在高度關注有關地震的消息。

 
分享到:
(責編:鄧志慧、張玉珂)

相關專題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