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夫人周美青穿著:不鋪張的簡約 走庶民路線--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馬英九夫人周美青穿著:不鋪張的簡約 走庶民路線

2013年04月19日14:46    來源:中國台灣網    手機看新聞

  台灣《聯合報》發表文章稱,馬英九夫人周美青低調、不鋪張的簡約,意味著質朴的隱性風格。周美青的庶民路線,讓她更容易跟民眾打成一片,也造就不少本土文創設計得以有出頭的一天。

  文章稱,其實,周美青與國際精品、高價服飾保持距離,但卻與在地文創緊密結合,從一訪新竹橫山鄉的手工布包,到印有台灣的花色帆布包,甚至是象征台客的藍色小籠包調味組,在周美青加持下,登時成為著名的美青牌。雖然周美青在穿著上走平民路線,但總是一件牛仔褲、T恤裝扮,或是套裝打扮,難免引發外界的非議,但在秉持著支持本土文創的精神,台灣設計師成為周美青造型突破的最大功臣,最著名便是吳季剛在2010年為其設計的禮服,深咖啡色緞面及膝禮服,打開周美青的品味路,接著黑色蕾絲洋裝點綴金蔥、蝴蝶結、黑白印花洋裝,都令外界見識到周美青女人味的那一面。(中國台灣網 焦源源)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鄧志慧)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