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炫身價暴漲 演唱會預算被爆獅子大開口 --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林志炫身價暴漲 演唱會預算被爆獅子大開口 

2013年04月19日11:12    來源:人民網-港澳頻道    手機看新聞

林志炫

    人民網4月19日電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攜《我是歌手》余威,台灣參賽歌手商演喊價水漲船高,看似商機無限,卻浮現“有價無市”危機。林志炫預計暑假在大陸展開全新巡演,但現傳出開價制作費高達250萬人民幣(約1,200萬台幣),高規格條件讓買秀商下不了手﹔而辛曉琪考量身體因素,無法增加演出量趁勢撈金,反而醞釀年底唱回家鄉台北小巨蛋。

    林志炫靠“歌手”一戰擄獲大批知音,傳商演價漲至35萬人民幣(約台幣170萬元),就連將展開的全新巡回演唱會規模也是三級跳,樂手團比照“歌手”賽陣仗,出動45人大型弦樂團,還有樂手等人機票食宿費用,嚇壞不少買秀商,懷疑他獅子大開口。

    對此,經紀人柏良澄清,林志炫昔日演出樂手規模就25人,“歌手”賽嘗試與大型弦樂團配合,呈現效果佳,因此希望沿用到演唱會。

    林志炫如今事業、愛情皆得意,前晚出席湖南衛視活動時稱“我現在擁有‘我的她’、粉絲和好歌,就幸福感的話,我是第一。”對身價翻漲,他說“我還是原來的我。希望大家看到的是我在音樂上最真實的高度,而不是用什麼數字去堆出來之后,讓自己變高。”

    辛曉琪在“歌手”賽成績多次吊車尾,參賽勇氣雖可嘉,但也有音樂人認為,對形象加分效果有限。所屬美夢成真負責人Paul表示,辛曉琪賽后希望有時間休息、調養身體,目前已著手規劃演唱會,源活娛樂陳鎮川對她有想法,希望12月能助她一圓小巨蛋夢。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鄧志慧)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