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遭虧整形還跳水 借隆胸傳聞反嗆小S:所以你不去--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台灣文娛

阿雅遭虧整形還跳水 借隆胸傳聞反嗆小S:所以你不去

2013年04月19日10:28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4月19日電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大陸綜藝跳水節目火爆,阿雅因參加江蘇衛視《星跳水立方》而被討論是否曾整形的問題,她日前坦言微整,但東西“已經代謝掉了”,沒想到上小S“康熙來了”,小S又問她一次:“那節目不是號稱整過形的藝人不能參加?”阿雅不甘示弱,一句“所以你不能參加呀?”把小S凌厲攻勢擋回去。

    據報道,大陸當紅主持人、有“大陸版小S”之稱的謝娜,前陣子在老公張杰來台發片時,因沒辦工作証,到了《康熙》隻能一旁露臉,全程不發言。這回謝娜和阿雅、卜學亮終於有新作品舞台劇《十三角關系》,特地來台宣傳。

    阿雅聊跳水秀,練了兩周,也把當時跳5米跳板的影片帶到現場,結果隻有短短6秒,隻見她“垂直”掉進水裡,蔡康永說:“你根本是掉下去。”阿雅解釋:“我要表演跳水裡的冰棍。”小S好奇問:“那節目不是號稱有整形的女藝人不能去嗎?”外傳小S隆過胸部,阿雅立刻反將一軍,讓小S啞口無言,話題也離整形遠遠的。

分享到:
(責編:尹深(實習)、鄧志慧)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