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助力微小企業成長 台金融業者積極布局大陸

2014年03月20日00:0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手機看新聞

  本報台北3月19日電 (記者王連偉)台灣工銀集團18日在此間接受媒體訪問,台灣工業銀行董事長駱錦明表示,在大陸市場方面,台灣工銀集團自2011年起經過三波布局,至今已見成效。在租賃事業部分,集團於2011年在蘇州成立台駿國際租賃公司,連續兩年在當地獲獎,開業兩年間資產規模成長了570%﹔台灣工銀2013年7月在天津成立了台駿津國際租賃公司,甫成立即獲當地主要銀行支持,取得超過10億元人民幣的融資額度,並取得租賃、保理、貿易融資等多合一牌照。

  在銀行業務部分,駱錦明說,2012年成立的台灣工銀天津代表處,致力打造兩岸“金融示范平台”,結合台灣與香港分行的資源,協助京津地區的大型企業,成功在海外拓展貿易業務,並促進兩岸金融界的交流。

  駱錦明表示,台灣工銀集團希望未來能以特色型金融服務,協助大陸當地小微企業成長﹔在今年征才200人的規模中,一半以上為大陸租賃市場人才,並提供相當具競爭力的薪資報酬,以期在2014年有更卓越的表現,整體營運再創佳績。

聯系本文記者

王連偉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常紅)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