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希望兩岸同胞更精准辨識和反對離間兩岸同胞感情的惡劣行為

2021年09月09日16:1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9月9日電 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9日應詢表示,島內一些政治勢力和不良媒體別有用心,蓄意制造事端,企圖通過干擾阻撓台灣藝人在大陸發展,破壞兩岸人文交流氛圍,挑撥兩岸同胞對立,惡化兩岸關系。希望兩岸同胞擦亮眼睛,更精准地辨識和反對離間兩岸同胞感情的惡劣行為。

有記者問,針對台灣藝人張鈞甯近日被網友質疑“台獨”,蔡英文稱,“因為言論不合自己的意思就封殺、剝奪工作權,這不僅是對個人權利的侵害,也更凸顯了兩岸在‘民主’和‘威權’兩種價值上的差異。”對此有何評論?朱鳳蓮在答問時作上述表示。

朱鳳蓮表示,民進黨當局有關言論純屬蓄意污蔑、轉移焦點。我們一貫積極支持兩岸文化領域交流合作,熱忱歡迎台灣演藝人員在大陸發展。越來越多台灣藝人已經並正在參與兩岸影視創作和綜藝節目,帶來許多受兩岸觀眾歡迎的作品和節目。

(責編:王禹蘅、燕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