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希望更多台灣演藝人員在大陸文化事業發展進程中分享機遇

2021年10月13日10:37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13日電 (劉潔妍、蘇纓翔)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13日舉行例行新聞發布會,發言人馬曉光主持發布會並答問。

有記者問:十一國慶節期間有多位台灣藝人為祖國獻上了祝福,卻遭到島內綠媒攻擊和恐嚇,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發文批駁了這種打壓藝人的惡劣行為,表示將會繼續支持台灣演藝人員參演相關活動。請問發言人對此有何評論?

馬曉光說,我們注意到有關報道。今年十一國慶期間,眾多台灣演藝人員以多種方式同慶祖國華誕,表達愛國之心和真摯祝福,我們對此表示肯定。我們將一如既往支持鼓勵兩岸文化交流合作、歡迎台灣演藝人員來大陸發展,希望更多的台灣演藝人員在大陸文化事業發展進程中分享機遇,發揮積極作用。島內綠媒和別有用心的人總是借機制造事端、阻撓兩岸交流合作、損害台灣民眾利益福祉,不得人心。

(責編:徐祥麗、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