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美國應切實恪守承諾 不要給“台獨”勢力撐腰打氣

2021年10月13日11:16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13日電 (劉潔妍、蘇纓翔)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13日舉行例行新聞發布會,發言人馬曉光主持發布會並答問。

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台海之聲和看台海新媒體記者提問:近日,今日俄羅斯網站發表文章,認為“美國如果公開支持保衛台灣是在玩危險游戲,並且美方實施這一政策的能力為零”。請問對此有何評論?

馬曉光回答:對於外媒報道,我們不作評論。在這裡,我想強調一下我們的立場和態度。

台灣問題是中國的內政,也是中美關系最核心、最敏感的問題。美國在台灣問題上對中國是有承諾的,美國應切實恪守這個承諾,不要向“台獨”勢力發出錯誤信號,更不要給“台獨”勢力撐腰打氣,以免進一步損害中美關系和台海地區和平穩定。

(責編:崔越、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