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京台青年企業家交流研討會舉行

2022年07月29日05:2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北京7月28日電  (記者金晨)2022京台青年企業家交流研討會27日在北京市西城區老舍茶館舉行。本次研討會由北京市西城區青年企業家聯合會、中華企業經貿交流協會主辦,通過視頻連線的形式,邀請西城區青年企業家、在京台青代表及高雄市優秀青年代表,共同探討疫情防控常態化下現代青年參與都市服務的經驗與體會。

  在交流研討環節,京台雙方8名青年企業家代表圍繞如何更好地發揮企業在都市衛生健康、社區居民養老等方面的作用,以及老字號企業如何在疫情防控常態化下實現傳承與發展、實現青年創業夢想等議題進行充分的溝通和討論。與會代表均表示將相互借鑒兩岸在都市服務方面的經驗,取長補短,共同進步。

  西城區副區長宋玫表示,近幾年,西城區一直與高雄市各領域保持著緊密的聯系,開展了京台社區發展論壇、“廣內杯”空竹邀請賽等多項活動。西城區將以此次研討會為契機,繼續加強兩地企業和人員互動,力促企業互惠雙贏。

  “無論在任何特殊困難情況下,兩岸交流合作都不能停、不能斷、不能少。”北京市台辦副主任李長遠表示,歡迎更多台灣同胞來京參訪交流,也希望北京青年企業家有機會到台灣進行交流互動,共話青年企業家的健康成長,推動兩岸各領域交流走深走實。

(責編:袁勃、牛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