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与汪小菲微博爆粗对骂:一对恶心母子(图)--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王思聪与汪小菲微博爆粗对骂:一对恶心母子(图)

2012年11月25日08:4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万达集团董事王思聪微博截图。

  日前,俏江南董事长张兰在一次房地产法律纠纷中被北京市朝阳区法院意外发现其注销户口并变更国籍,此事经报道后引发社会热议,之后汪小菲发文澄清。这一风波还没过去,汪小菲又陷入与万达公子王思聪的骂战中。

  昨日凌晨4时,在2011年与张兰母子爆过骂战的北京普思投资董事长、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之子王思聪(坊间人称万达公子)发微博大骂汪小菲“傻”,称汪小菲“借着酒劲儿来我这放肆”,并在网上展示了对话截图。截图显示,汪小菲此前在评论王思聪微博时,大骂对方,并且用语十分激烈。

  原来,20日王思聪曾在网上就汪小菲对张兰更改国籍事件的解释做出评论,称:“这危机公关做的,真是智商捉鸡啊,那么多靠脑子吃饭的人就策划出了这么个声明啊。这不答非所问嘛。”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