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莲批"中国事务委员会"处理不当:这张牌发坏了--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吕秀莲批"中国事务委员会"处理不当:这张牌发坏了

2012年11月27日08:34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27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民进党主席苏贞昌成立“中国事务委员会”并且自己担任召集人,但谢长廷、游锡堃都婉拒参与。吕秀莲日前接受中评社询问时仅简短表示,“中国事务委员会,这张牌发坏了!”

  吕秀莲表示,苏贞昌成立“中国事务委员会”,这原本是一张会影响台湾前途的牌,但现在这张牌发坏了。

  她也批评说,原本党内体制就有“中国事务部”,属于幕僚单位,现在又要成立一个“中国事务委员会”,当初为什么需要两个“中国事务”的单位?定位各是什么?她也不愿深入探讨,仅回答说媒体对此讲太多了,不值得再谈了。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