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党宣布退出蓝营 强调将回归中华文化正统--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台湾要闻>>岛内要闻

新党宣布退出蓝营 强调将回归中华文化正统

2012年11月27日10:23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过去一向被认为是深蓝阵营的新党昨天大动作召开记者会,提出“全面开放、全面结盟、全面出击”三大诉求及六点开放主张,并宣布从此退出蓝营,未来不再是蓝军的一份子。新党主张,要解决台湾经济问题,必须摆脱蓝绿恶斗;要为子孙开创新局,必须重回中华文化正统。

  新党主席郁慕明指出,新党不再是“蓝”,不是要和国民党作切割,而是新党不愿再陷入蓝绿政治框架中,盼能跳脱出来有更大格局,蓝绿恶斗已经20多年,但台湾民众却看不见希望,民众应站出来说话鞭策马当局,马英九及其团队应深刻省思。

  新党秘书长李胜峰则激动地说,未来新党不必是、也不再是蓝军的一份子,过去新党太担心让绿营再度执政,未来将打破蓝绿情节,从12月底开始,新党将“全面造势”,下乡巡回举办座谈会,串联相同理念者一起加入,2014年新党将全面参选、不会缺席,以对执政者进行全面监督。(中国台湾网 李帅)

分享到:
(责任编辑:陈文程(实习)、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