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潘迎紫病危家属已做准备 回应:前所未有地健康 --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传潘迎紫病危家属已做准备 回应:前所未有地健康 

2012年12月03日16:01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潘迎紫微博报平安(资料图片)
  潘迎紫微博报平安(资料图片)

11月30日传出63岁的潘迎紫住院病危的消息,引起外界关注。除了好友高爱伦跳出来澄清“还有收到她email”,她本人昨日上午也亲自在微博上“报平安”,让粉丝松了一口气。

潘迎紫除了拍戏外,近年来已经鲜少公开露面,演艺圈中与她保持联系的友人更是少之又少。某网站论坛日前绘声绘色地发布潘迎紫病危的消息,称一位网友在香港一家大型医院听到医护人员讨论潘迎紫紧急入院,且发出病危通知,她所住那一层病房路口还有管制,家属也已经做了相关准备。消息一出,引起各方关注,潘迎紫的经纪人陈世龙也表示无法联系上她。陈说:“她跟我说11月会去美国做一个短暂的商业进修,我们还准备谈过年后要拍新戏,之前合作的《大玉儿》华视也买了,准备要来台湾宣传,没听说她身体有什么问题啊!”陈世龙说,潘每餐可吃一碗饭,无气喘,两人平日都靠手机和电邮联络。对于潘迎紫病危传闻,他乐观地说:“会不会还在美国?应该是乌龙一场。”他说如果联络上潘迎紫,会尽快要她上网报平安。

果不其然,潘迎紫昨日就在个人微博报平安:“今天突然收到朋友们如雪片飞来的e-mail,说有报道说我病危!吓了我一大跳!不知道怎么会有这种误传?是现在流行这玩意儿吗?一定也把大家吓一大跳吧?请不要担心哦!我前所未有地健康快乐!过几天便回家了!Love all of you!”陈世龙则在微博上感叹网络谣言太可怕,潘迎紫目前人在加拿大的滑雪胜地度假,非常健康开心。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星(实习)、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