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在台热播第三轮 完结篇收视创新高--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甄嬛传》在台热播第三轮 完结篇收视创新高

2012年11月30日09:1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甄嬛传

    人民网11月3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孙俪、陈建斌和蔡少芬主演的《后宫甄嬛传》,28日在纬来戏剧台播出完结篇,收视达3.38创新高,收视数字超越前两次在华视播出的成绩,而这股热潮烧不退,纬来综合台将从12月3日起再重播《后宫甄嬛传》,且一次播出2集。

    虽然纬来戏剧台播出《甄嬛》已经是台湾的第三次,但有线电视台自有一批固定观众,靠着口碑和许多艺人无形推广,收视数字不断往上攀,原先电视台预估收视达1,但到播出后期已经破2,完结篇更一举破3,也难怪纬来和华视都一播再播,就是看准还有余威。

    28日完结篇的收视高点,落在雍正驾崩前后,收视数字在15-44岁分众族群中,更是有线及无线的收视第一,超过68万人同时收看,显示年轻族群和正在职场生存的观众,看《甄嬛》最有共鸣。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