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险爱上小三 靠写作与男友走过7年之痒(图)--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台湾文娱

蔡康永险爱上小三 靠写作与男友走过7年之痒(图)

2012年11月30日08:57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曾恺玹(左)昨为蔡康永新书站台,当场被拷问情事。(图片来自台媒)

    综合台媒报道,蔡康永昨为新书《蔡康永爱情短信》出席记者会,还请美女曾恺玹担任新书短片女主角,他透露书中借用了大、小S姐妹对爱情的勇气,并自招与男友George稳定走过7年之痒的秘诀,是不断想办法激发彼此活力,慢慢找回原始的狂热。被问及中途是否隐藏诱惑,他没有否认:“当然啊,但只要想到后果有多悲惨就好了!”

  据报道,蔡康永是文人跨足主持的成功典范,主持让他赚足生活费,写作仍是他的情绪出口。新书《蔡康永爱情短信》写爱情故事,他为主角设了三个关口,其中一个就是把女明星的故事套进去。为让角色模样更立体有形,他找好友曾恺玹为内容拍8段短片,文字、影片相互呼应。

  蔡康永新书写异性恋爱情故事,但在现实生活中,他和男友George交往10多年。对于如何克服七年之痒的问题,他说,最近在网络看到陈文茜的文字很有共鸣,“她说现在碰到任何事犹豫不决时,会想到自己20岁时会怎么样?如果犹豫不决的原因是自己变老、变世故了,那就逼自己回到20岁的状态再做决定。”(中国台湾网 李帅)

分享到:
(责任编辑:陈文程(实习)、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