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赴台庾澄庆体贴请其吃饭 两人合照曝光(图) --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吴莫愁赴台庾澄庆体贴请其吃饭 两人合照曝光(图) 

2012年12月04日0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庾澄庆、吴莫愁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庾澄庆、吴莫愁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庾澄庆和吴莫愁因《中国好声音》结缘师徒。近日,庾澄庆还特地为吴莫愁量身打造合唱歌曲《我要给你》,2人日前在台湾拍摄MV,庾澄庆招待她去台菜餐厅享用料理尽地主之谊,意外发现吴莫愁爱吃鸡,最后每道鸡肉餐点都点给吴莫愁品尝,她开心之余,不忘评价:“脆皮春鸡看起来挺风骚的。”

吴莫愁在参赛时争议颇多,但却被慧眼独具的庾澄庆当作至宝,甚至传出暧昧,他坦言:“就是欣赏她的怪。”虽然最后吴莫愁仅拿到亚军,但她的独树一帜歌声也让庾澄庆甘心写曲力挺,庾澄庆笑说:“我们都怪,就是非人类想像的音乐组合。”

歌曲中的饶舌部分,则是吴莫愁的RAP处女作,她亲自为这首歌自写自唱RAP,让这首歌曲更添师徒合作无间的色彩。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星(实习)、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