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5来了 台湾地区14日开卖 --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苹果iPhone 5来了 台湾地区14日开卖 

2012年12月04日1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iPhone 5来了,苹果官网3日正式宣布,iPhone 5将于14日在台湾地区正式开卖,台湾电信业者表示,进一步细节仍等待苹果告知,将会尽快启动预购机制。

美国时间12月3日上午,苹果官网宣布iPhone 5新一波开卖名单,12月新增近50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中国大陆、台湾地区、韩国。

台湾电信业者表示,目前仍在等待苹果通知最后细节,包括资费、预购讯息、新闻稿发布事宜,预料很快会启动预购机制,台湾地区消费者最快可在14日拿到iPhone5。

苹果公司稍早已率先宣布中国大陆将在14日开卖iPhone 5,台湾地区开卖的消息,也终于在苹果官网公告下拍板定案,目前已知两岸登台时间点相同。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星(实习)、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