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Pi》与《武侠》入《时代》杂志年度十大好片--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少年Pi》与《武侠》入《时代》杂志年度十大好片

2012年12月05日14:45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美国知名杂志《时代》将国际大导演李安执导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列为2012年十大好片中的第3位,认为李安史诗般的3D拍摄手法,是此片真正的惊奇。

《时代》杂志给予《少年Pi的奇幻漂流》极高的评价,评论指出,李安的拍摄手法让3D电影继《阿凡达》与《猩球崛起》之后,再次大幅提升,是魔幻现实主义的迷人壮举。

香港导演陈可辛执导的《武侠》名列第8位。即使谈及《武侠》,《时代》杂志也不忘提一下李安名片《卧虎藏龙》,认为《卧虎藏龙》让欧美观众开始对60年代晚期的武侠动作片有了兴趣。大陆也开始拍摄极具视觉效果的武侠大片,《武侠》就是一部经典侠客电影。

《时代》年度十大好片排名第1位与第2位的分别是《爱.慕》、《南方的野兽》;第4到第7位分别是《安娜·卡列妮娜》、《黑暗骑士:黎明升起》、《刺杀本·拉登》、《黑马马力夯》;第9与第10位为《科学怪犬》与《看不见的战争》。(中国台湾网 周剑)

分享到:
(责任编辑:石慧(实习)、刘洁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