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称陈水扁没有要组新党 陈致中称其父没精力--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妻子称陈水扁没有要组新党 陈致中称其父没精力

2012年12月06日13: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资料图:陈水扁(中)及其妻子吴淑珍 中新社记者 董会峰 摄

  陈水扁妻子吴淑珍6日说,陈水扁没有要组党,但基层如果传出有组党的声音,民进党主席苏贞昌应去拜访。

  综合台湾“中央社”、《联合晚报》消息,苏贞昌、高雄市长陈菊、民进党籍“立委”高志鹏、吴淑珍、台北市议员江志铭,上午先后到台北荣民总医院探视陈水扁。

  媒体问到陈水扁有没有要组党,吴淑珍连声回答“没有”。她表示,如果基层有组党的声音,苏贞昌可以去拜访基层。

  媒体问苏贞昌有关外传的陈水扁组党问题,苏贞昌委由扁系子弟兵高志鹏发言。高志鹏说,陈水扁这段期间没有向任何人提到要组党,或是鼓励任何人组党。

  对于媒体报道陈水扁另组政党,陈水扁的儿子陈致中表示,12月3日那天他并没有在场,已向当天在场的人士查询过,相关人士都说他的父亲并没有这样的说词。

  他指出,陈水扁才动完手术,正在疗养,身体很虚弱,没有太多力气和精神去思考这些事,也没有设定特别的立场。

分享到:
(责任编辑:石慧(实习)、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