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代言广告酬劳超千万 小S:自己魅力无穷--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上海代言广告酬劳超千万 小S:自己魅力无穷

2012年12月11日08:30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小S上海代言某婴幼儿用品广告 酬劳超千万新台币(图片来源:台湾媒体)
小S上海代言某婴幼儿用品广告 酬劳超千万新台币(图片来源:台湾媒体)

台湾电视明星小S(徐熙娣)昨天(10日)赴上海接下某婴幼儿用品大中华区代言人,酬劳超过1000万元(新台币,下同)。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综艺节目主持人小S近年来凭借《康熙来了》走红大陆,广告收入更是赚很多。报道称,小S今年共接下广告11支,含大中华地区的5支,年收入近1亿元。

对此,小S以“幸运”形容这一切:“我以前只想多陪陪老公,或多花点时间给小孩,所以只主持一个《康熙来了》。没想到竟可接这么多代言。只能感谢老天爷,呵呵,还有自己魅力无穷吧!”(何建峰)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星(实习)、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