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年度十大八卦新闻出炉 淫少迷奸案居榜首(图) --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年度十大八卦新闻出炉 淫少迷奸案居榜首(图) 

2012年12月11日16: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李宗瑞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李宗瑞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2012台湾十大年度八卦新闻出炉,李宗瑞的迷奸案风波、Makiyo醉打的哥事件分居冠、亚军;而隋棠、姚元浩、王心凌三角情变风波拿下第3名。

2012娱乐负面新闻多过正面,拿下冠军的李宗瑞,不仅攻占台湾头条版面多日,同时也是“2012十大新闻焦点人物”的榜首,已是港台最具争议性的年度话题人物。

10大新闻其他还包括,第4名是小祯和李进良的婚变事件,第5谢和弦“大暴走”。而年轻艺人猝死如申东靖、大炳第6,都是负面新闻。第7名则是喜事,赵又廷和高圆圆、萧亚轩和柯震东的姐弟恋,而8、9、10名分别是PSY骑马舞走红、凤飞飞、陶大伟两位巨星殒落。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星(实习)、刘洁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