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希望中歌榜在台北顺利举办演唱会不受干扰--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涉台新闻

国台办:希望中歌榜在台北顺利举办演唱会不受干扰

2012年12月12日10:25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回放页面 视频直播页面

人民网北京12月12日电(记者方晔云 李叶)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今天上午举行。对于中歌榜移师台北举行所引发的争议,发言人范丽青表示,据了解,策划这项活动的初衷就是以演唱为主,曾经也有过颁奖的设想,后来经过两岸主办方协商,大陆主办方尊重台北合作伙伴的建议,将只在台北举办演唱会。我们希望这样的演艺活动不要受到干扰,能够顺利进行。

她指出,这项活动的名称是“群星汇——台北演艺经纪文化交流协会年度盛会——中歌榜群星演唱会”。这个活动是应台北演艺经纪文化交流协会的邀请,由该协会与北京美都博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一项民间的两岸文化交流活动。根据我们的了解,策划这项活动的初衷就是以演唱为主,曾经也有过颁奖的设想,后来经过两岸主办方协商,大陆主办方尊重台北合作伙伴的建议,将在台北举办演唱会,颁奖环节由大陆主办方在大陆自主安排。

范丽青强调,这一两岸民间的文化交流活动受到两岸演艺界和广大观众、歌迷的欢迎,我们希望这样的演艺活动不要受到干扰,能够顺利进行,让台湾的观众和歌迷们能够欣赏到一场高水平的视听盛宴。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