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新政策的出台将促进两岸影视产业合作--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涉台新闻

国台办:新政策的出台将促进两岸影视产业合作

2012年12月12日10:5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回放页面 视频直播页面

人民网北京12月12日电(记者方晔云 李叶)国家广电总局近期颁布了《关于加强海峡两岸电影合作管理的现行办法》,引起台湾电影界人士的热议和关注,对此,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在今日上午举行的例行发布会上称,办法公布以后,相信对于两岸合拍片,台湾影片到大陆来播出,以及台湾业者在大陆投资改建影院等方面都有了切实可循的办法,将对两岸文创产业包括两岸影视产业合作有一个好的促进作用。

她表示,这个管理办法里面所提到的很多推进两岸影视产业合作的一些做法和规范,都是听取了台湾业界以及大陆业界的一些呼声和建议,从促进两岸合作,共同繁荣两岸影视文化产业,共同弘扬中华文化的角度来制定的。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